close

   

牽手  我向左你往右  放手  你轉身我下樓
怎辦  我和你  感覺  像是假扮情侶
不要  複製你的喜好  不想  貼上誰的記號
愛我第一秒  要懂我的好
告訴你
Mr.Honey  愛不愛有關係
速食愛情 留在速食店裡
甜言蜜語 留給偶像劇
我的世界裡平凡就很甜蜜
告訴你
Mr.Honey 愛不愛擺第一
客製愛情  為我訂作唯一
我要的是你 真實的靠近
讓心跳  讓眼睛  有愛的訊息


Love 要用心認真聆聽
Baby 是兩個人的親暱
不是點名  你別再 玩愛情遊戲

告訴你
Mr.Honey  愛不愛有關係
速食愛情 留在速食店裡
甜言蜜語 留給偶像劇
我的世界裡平凡就很甜蜜
Mr.Honey 愛不愛擺第一
客製愛情  為我訂作唯一
我要的是你 真實的靠近
讓心跳  讓眼睛  有愛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