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說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  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我好像

忘了些什麼

忘了那時自己畫下的藍圖

忘了我曾經走在路線上

忘了現在的自己已經脫軌了

 

兩天前

有人跟我說了將近半的小時的話

很傷人   說真的

但也很真實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確

但也足以在我的心上劃下幾刀

 

昨天請了假   (雖然公司的手機完全無視於我的休假響不完...)

看了李奧納多的新片

還不錯看

不過不建議不喜歡動腦的朋友去看

因為看這部電影需要一些邏輯思考能力

不愛看電影動腦的朋友看完可能會頭暈暈外加兩句三字經

 

晚上打了幾通電話

接了幾通電話

兇了幾個人

對不起

我永遠的學不會不將情緒加諸在對我最好的人身上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回歸到今早

看了彎彎的部落格

簡單的幾句話

讓我想了好久

我知道

我必須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知道

我不是十七八歲

我必須讓理性遠遠超過其他情緒

我知道  

我應該怎麼做

但是 

我真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