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出院回家囉~♪  (雖然王先生說年底還要回診....)

它的頭殼修好了

還變得亮晶晶

還多了兩條斑馬線(笑)

現在就還差後照鏡排氣管跟輪胎囉

不過

我在想

是不是不要改太多

不然到時候感情變得太濃厚要跟它說掰掰時我會捨不得

說到這

今天看到focus的廣告

好像有小改款

不過唯一讓我有感到不爽的是輪胎

為什麼這次的輪胎比較好看 (我個人認為)

如果沒錯是應該是ST式的鋼圈吧

如果一開始我家寶貝也是這個輪胎我應該就不會想換了吧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