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 因為要雪恥

我們又再次來到國賓

這次是父後七日

 

個人總結: 尚可

前面還有些幽默

雖然配樂怎麼聽怎麼怪

但我ㄧ開始對它還是有些許期待

不過...後面就普普, 普到很淡

淡到讓我覺得是不是不知道要拍什麼所以硬湊了些片段上來

我知道他是想表達女兒內心的一些情緒

但或許是我等級還不夠高

總是覺得不是很完整

但Mr.J 說: 7年級生的導演能拍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

.....好吧 (笑)

不過, 有我覺得值得嘉獎的地方

電影裡傳達了一些台式喪祭的傳統

有一些, 現在可能已經都被省略了

所以也能算是對新一代的一種另類教育吧

 

後來來到隨光呼吸

有質感的走廊

 

食物: 尚可

選擇性不多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著重來聊天的或看書的

後來, 去了觀夕平台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前前後後來了幾次

台南的安平近年來有慢慢在規劃

這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

(不過颱風前夕,風的確有大些)

 

 

今日總結: 尚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