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總覺得過得很凌亂

也不是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但就是莫名奇妙的累

出差中

業者說我怎麼現在跟10個月前差很多

說覺得我看起來很累

不單是疲憊的累

還有一種心累

說我眼神總是不自覺飄得很遠

還有我的嘴角不笑了...還加上嘆氣....

或許吧

或許一部份的我

暫時走失了吧....

有人看到她嗎

看到了

告訴我ㄧ聲....

 

我希望....

只是暫時的....

 

很久沒看書了

所謂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

覺得自己現在長的很可怕

有種變膚淺的感覺....(笑....)

看來是要開始慢慢的把步調抓回來了

 

今天去看了通天神探狄仁傑

還不錯看

會點花腦力

不太適合像我現況這麼累的人看

所以我功力退步

一直沒猜出犯人是誰

不過算是一部還不差的電影

不過應該不會上映太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