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時間...

 

最近

還是對這個生活環境感到很無奈

很想持續的做點什麼讓自己的心情回歸

但做什麼卻都空空的

形式上做到了

心理   卻是白紙一樣

 

最近也變得不喜歡出門包括和同事吃飯

不喜歡成為別人話題裡的主角,   其實不喜歡

不喜歡聽到人家說

你今天又跟誰約會,  其實很刺耳

這個世界不是男就是女

什麼時候法律又多了一條

規定女生只能跟女生出去

跟男的出去就有罪

就是有問題

就是有曖昧關係

不是生氣

不是想爭取什麼

只是奇怪小小一個斗六

怎麼能夠把視野想法變得這麼濃縮

你們的概念太新潮

我跟不上

跟不了了

也許我會停下來

也許會往另外一條路走

到時候  

也許還能製造一小段話題供大家茶餘飯後做為互相交流的工具

也算是最後有所貢獻吧....(笑...)

 

 

對了

空中喊話一下

老哥, 你那疊書借了我快整整一年了

是時候該還你了

你帶的學生畢業了嗎

碩士(還是博士??) 學位拿到了沒

還有

挪威的森林拍成電影版了耶

正好讓我復習一下再還你

記得打個電話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