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從小跟姐姐們穿同一條裙子長大,自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綠葉終於娶得美嬌娘回家了

我表嫂(其實跟我同年) 是個超陽光又很落落大方的人,我們沒有人不喜歡她的 ^____^

 

前一晚,先準備拜天公

拜天公  

其實這時候  已經半夜快一點,大家眼睛都快閉上了

隔天,準備迎娶新娘囉

  

伴郎 (我堂弟跟我弟)

伴郎  

到了新娘家當然得先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帶走美嬌娘

首先先來個愛妻宣言,簽訂愛妻十大守則

  

  

 接著要證明有好體力能讓老婆幸福所以來個伏力挺身吃餅乾

(不過倒是苦了底下那個嘴上放餅乾的伴郎。回來之後直稱600塊不好賺(笑))

  

最後確認合格,貼上迎娶合格貼(笑)

  

終於帶走新娘後回來奉茶

     

之後就是跟新娘大拍特拍啦

  

  

晚上就到附近的體育館吃喜酒

我幫忙收紅包....自己的錢都管不好了還要幫人家算錢,超緊張的

不過在會場有放依新人為背景的大頭照機

我們當然還是拍不停啦

  

隔天接著坐巴士去高雄參加歸寧

  

我們是親家 

新娘還是很美

中場入場發小禮物時還高歌了一曲

最初的笑聲跟掌聲是給新郎,因為他實在音飄得太厲害了

之後的掌聲跟歡呼聲是給新娘,不只唱歌好聽也看得出人緣超好的

不過新郎大概太高興了,整個失控亂亂跑

  

 

這兩天真的超累的

不過看到兔哥哥這麼開心,又有這麼好的新娘成為我們家族的一份子,實在很開心

要一直那麼幸福喔 ^____^

  

  

 

我也要努力讓自己幸福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