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朋友問我最近忙什麼


想想實在沒什麼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update討厭的人,


然後告訴自己要學會長大


再討厭也要在心裡不能放在臉上跟嘴上


成人虛偽的面具,慢慢的學會習慣戴上


 


前兩天在公司的圖書室看到一本書


沒翻開來看


但書名讓我停留了幾秒鐘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在感情的世界裏


人都是自私的


總是想到對方是如何如何的不好,如何如何的讓自己難過


想著自己跟這個人在一起會快樂嗎、他(她)真的是我的幸福嗎


計算著可以從對方身上得到多少,擁有多少


卻總忘了去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


去衡量自己值不值得讓對方那樣的付出


又或者自己究竟能给刘方多少


也許


在自顧自的計較自己到底幸福多少的同時


也應該問問對方


"親愛的,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