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找到這裡來

你有你的方法

但我不想知道

不過

請你離開

 

在你的世界裡

你可以繼續謾罵

你高興說我有公主病   說我會有報應 

不管你說得多難聽

那都是你的自由  我無權干涉

在你的世界裡

你有權利把任何人設定成你要的角色

但是

那並不代表我有義務要接受

很多東西

不是你把文章刪了

就可以像拿橡皮擦擦掉一樣

 

對不起

對我來說

你比一個陌生人還要陌生

所以

請你離開

請你離開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