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假日

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    就要回去了

後天    又要開始上班

有一點不想回去....

那裡有讓我難過的事

有讓我難過的人.......

 

感謝王先生今天的情義相挺

明明就快"度咕"

還是陪我在茶館泡了一下午

還陪我討論愛車改造小小小計畫

愛車改造小計畫~☆

還被我拖去放血

捐血去~♪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捐血我就心情會變好

大概是想到這袋血說不定可以救到一個人心情就好了吧

只是護士還是很堅持不讓我捐400.......

 

(用我的血換來的血寶寶)

用我的血換來的血寶寶 

 

 

 

我決定...不想了

我決定...

把我射手座的劣根性拿出來  (反正大家對射手座都有主觀的偏見)

我不會認真

我也不要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