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

所以花了點時間慢慢的幫我家寶貝洗澡

因為慢慢洗

所以就有很多時間仔細地看看它

發現我家寶貝的大小傷痕一堆

跟它的主人一樣

莫名奇妙身上都會出現一堆傷疤

 

 

今天天氣還不錯

但也不知道能夠好多久

希望能夠好久一點

不然我家寶貝都沒辦法烤漆

這樣下去我會很鬱卒.....

 

 

今天天氣還不錯

可是

我的心情小壞

今年的第三張紅單

獎落國道三號北向284.1公里處

唉.....雖然其實心裡早有底

但還是會小小不爽一下

 

 

題外話

誰有整套的海賊王~~~

從第一集到現在的

超想看超想看

今天電視有重播最前面

看了超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