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家部長就跑來問我業務上忙不忙

有沒有辦法多兼一份工作

說是台南廠製造部的助理跑了兩個

問我除了總社之外要不要一週二至三天在台南支援

開玩笑  

我當然很OK阿

因為我本來就想跑現場

而就在我正要答應時

我家日本人就開口了

"恩...我覺得不太好ㄟ,就讓台南那個調去製造,朵兒就偶爾去台南支援就好啦"

"哇咧......."

他真的說什麼都不讓我離開就是了

枉費我還高興了一下以為可以跨部門做兩種工作.....

唉.........

不過

雖然跨不了部門

跨縣市好像大大大有可能

不過我才剛搬新家ㄋㄟ

才剛想說整理好後要好好休息

結果還是要兩地跑

到底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