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

今天陪家人去挑姐姐的喜餅跟金飾

才這兩件事就花了一天

慘....完全打消我結婚的念頭

中途我還先落跑

打電話給糖先生

告訴他這件麻煩事順便問他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果然被駁回....

 

不過

人家說"娶老婆要娶台南人"

這句話說得真沒錯

雖然禮數也很多不過嫁妝真的也不少

例如我家

一律12禮

不過嫁妝...金飾加現金加其他有的沒的

林林總總6位數

而且我家也不收紅包

記得我大姊歸寧那一次

宴請66桌

不加酒錢每桌12000

這樣算下來

嫁妝+宴客費....哇~~鍾爸爸好厲害呀~(笑)

 

結論: 結婚這件事....耗錢又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