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到了, 恭喜恭喜

一如往常

我家的年夜飯還是很豐盛

 

同樣的, 我媽的紅包還是多多 (這是小孩多的好處 (笑))

(看我媽一臉喜悅的樣子)

 

同樣的,還是要幫我那趕在除夕報到的弟弟過生日

(壽星許願我媽這個不相干的也在旁邊許得很開心)

 

隔天,老規距

硬是找出個地方去走春

這次挑了個近一點的走馬瀨

 

不過,怎麼跟小時候的感覺差很多.....

沒事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但是我們很應景的找了兔兔來拍照

(隔著紅蘿蔔親親的兩隻很可愛,但是底下被當成踏墊踩的那隻也是可憐的可愛(笑))

 

 

其實我很喜歡我家

雖然一整年大家都在各地東奔西跑

但是在過年時總是會聚集在一起

這種感覺, 是種安心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 還能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