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9月了

今年一下子已經過了一大半

想想這一陣子來

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上個禮拜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帶來爸爸受傷的消息

很嚴重

頭上縫了快20針

本來這禮拜我就要飛去日本

但是老天還是有眷顧

沒有傷到危險的區塊

而且老爸很固執

說他沒事我還飛去他就要翻臉

實在很頑固,雖然我也遺傳了不少(笑)

不過,

這也讓我想起,"愛要及時"這句話

對於自己在乎的人,不要一直認為"還有下一次"

因為變化隨時會來到

至於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沒必要持續在乎

因為時間跟精神有它更值得使用的地方

是吧.......(笑...)

 

幾個月前公司進來了一個新人

有人問我對她的感覺

答案是....沒有感覺

不討厭,但......很難喜歡

因為知道一些行為作風

有一些......不欣賞

有人說她年紀小,所以不懂倫理所以白目所以對自己充滿的過度的信心

但是如果年紀小,就可以當作一切錯誤的理由

那現在的社會是非觀也太扭曲了......

但是.....年輕真好.....>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