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增長年齡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

給了自己一張機票

一台相機

一個新髮型

一份未知的挑戰

快三十了,奇妙的轉折點 (笑.....)

  

(你好,請問你一個問題)

(你是誰,長什麼樣子)

(現在,你最珍惜什麼)

(閉起眼睛,三十歲的生日,你看見了誰)

什麼時候日子開始飛快
開始會把青春回憶倒帶
害怕風吹日曬 害怕路太遠
一不小心熬了一夜 三天都睡不回來

昨天的事今天想不起來
壞的習慣通通改不過來
越煽情的電影 越麻木冷感
對新歡不夠坦白 舊情難以釋懷

我還想誠實地去愛 衝動已經不在
女人三十 告別天使
一輩子都在依賴 卻嚮往自由自在
我還想跟年華比賽 越愛越有姿態
女人三十 完美樣子
再不去為了誰 停下來

(有人說,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自己看不見的)

有些快樂需要寂寞提煉
有些幸福只為單身圓滿
一個人的浪漫 梅酒加冰塊
街上流傳的故事 又何必耿耿於懷

拿得起來也要放得下來
愛或不愛漸漸說不出來
看別人很明白 輪自己太傻
渴望有個人來崇拜 也要一夜痛快

我還想誠實地去愛 衝動已經不在
女人三十 告別天使
一輩子都在依賴 卻嚮往自由自在
我還想跟年華比賽 越愛越有姿態
女人三十 完美樣子
再不去為了誰 停下來  
我不會為了誰 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