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算是噩夢嗎

夢裡我只看到一個人

那個人是我

一樣的年紀

但她卻有張佈滿滄桑甚至可怕的臉

原則上我覺得我阿祖都看起來比她年輕.......

有什麼含意嗎

我不曉得

也許是潛意識的我在告訴自己  

要小心  (笑.....)

 

最近

自己很不好

很容易不耐煩

情緒很容易受影響

我好像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卻又好像說不出所以然

只是委屈了一些朋友

沒頭來的強迫性接受我的不良情緒

我不喜歡遷怒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是你家的是幹嘛別人要有義務承受

但是

不自覺此刻我就是這樣討人厭的人

該反省    要反省   對不起......

 

4點36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不睡了

起來打理自己

畫上一張乾淨的臉

選一個不算膩的笑容放上

灰色的我   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