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簡訊     敲醒了睡意

看著內容發呆了半响

發現     這兩天一直在想的事    終於變成了事實・・・・・

 

誤會

如果不做任何解釋

是不是就只會加深誤解....

但是

就像幾米的一張圖

10個小朋友拉著手圍著一棵樹

但我們都只看到前面幾位的樣子

卻忘了    樹後還有幾位小朋友很努力的張開雙手圍著樹

如果

我告訴你

有些時候

有些事

我努力過了

或許做得不夠

但我真的試過了

只是

結果並不如我本意

會相信嗎

我想      不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