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姐姐的文定

幾個月的忙碌

為的就是這幾個小時

 

美美的結婚照 (不知道輪道我時我會不會也這麼美 (笑))

 

 

從送喜餅開始到布置

全家總動員 (還好我媽生得夠多 呵)

 

 

開始當女工裝喜糖

 

文定當日 (忙碌的開始)

總共請來兩個新秘跟兩組攝影人馬

  

依新郎新娘要求愛犬貝里也要出席

(本來我姐還要讓牠坐主桌, 結果被我媽擋下來)

 

當天, 其實發生了很多"突發狀況"

新郎從頭到尾一直挫咧等所以話很少

不過

總算圓滿結束

希望 

姐姐也能夠一直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