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自己的問題吧

一定是自己做得不好

才會讓人在那邊自己編故事然後把我放進去當主角

 

知道嗎,我可以反擊的

想想我所知道的事情,跟你們做一樣的舉動,甚至更破壞性的反擊

只是

這樣的惡性循環很沒意義

更何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角色交換,作何感想

互相傷害,更是沒有意義

 

其實現在已經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只是還有點失望

正確來說,是對自己失望

明明知道這個人在面前說一個樣,轉過頭又是一個樣

卻還是在想説不定他不是這麼壞

又或者明明知道這個人一附正派樣,私下卻在那說東道西的

但在面對她的委託還是盡力的協助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以前總是想說,算了

但是,所有事情都應該有個限度,壞的事也是

 

我想我還是會做自己

因為這樣的事這樣的人而失去自己,太可惜了

雖然暫時還是會有些情緒上的低落

但我應該很快就可以不再在意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爬不上去的山谷

何況世界這麼大,日子過的這麼快

為了這些只想汲汲營營創造自己小盒子世界的人停下來,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