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事情總是在無預警下發生

但是

發生就是發生了

是無可改變的既成事實

想再多  似乎也無能為力

別人的眼裡的看法   腦袋裡的想法

我無能為力

或許還是會想做點什麼或說點什麼

我無能為力

所以    選擇安靜

這時候

又讓我想到梁繼璋寫給他兒子的話

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

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

世界上沒有愛這回事   

那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

會因為一句話, 一件事就改變的感覺

下輩子  

不管愛不愛   都不會再見

..................

 

*******************************************

昨天下了班和之前的同事吃飯

很高興看到你們都沒變

很高興在這麼久之後還記得我

雖然我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來

雖然我的嘴巴說不出來

但是   我很感動    真的 ^___^

DSCF3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