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
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

原本

應該是要PO上這首歌再加上戒指的照片才對

可惜沒辦法

因為

在拒絕那枚戒指的同時,我結束了近9年的感情。

9年了

要不是他提醒我,我還真沒發現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這兩天,我讓自己好好的安靜、沉澱、整理了9年的一切

本來企圖將所有的一切打包

後來發現除了少許部份能整理得了之外

還有很多的一切跟回憶一樣難以輕易的移動

索性,就讓它維持現狀吧

哪天能坦然的面對一切時,應該就是我釋然的時候。

 

這兩天

環顧這9年的所有

發現在我以為平淡的日子裡

原來還有這麼多的記憶。

也或許是因為9年的基礎

我們已經走過所有的情境到現在的平穩

分手的很平和

沒有吵吵鬧鬧,沒有哭天搶地

雖然抓著戒指的我眼淚浠浬嘩啦的掉

因為還是有很深的感情

不是一天兩天説放就能放

 

他真的很好

連到最後還是只是為我想

說他擔心他浪費了我9年的時間

說他擔心我沒人照顧

說他很抱歉沒能陪我走進人生的下個階段

也許會有人認為"他這麼好,那為什麼要分開"

只能說,結婚,沒有戀愛的簡單

我真的覺得我跟婚戒很沒緣

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只婚戒

但不管哪一段,都沒能好好的戴在手上。

他說這是為了我買的

所以要我當作他給的最後一份禮物將戒指留下

望著這個他送過最貴的一份禮物

感觸真的很多.....

 

其實很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

今天才能這樣成熟的劃下句點

我們沒有淚灑機場,也沒有相互埋怨

我們只是靜靜的並肩一起渡過等待的時間

最後濕著眼框跟對方說再見

很淡,卻也深刻

 

你要好好的

雖然少了我的嘮叨叮嚀會有些不習慣

我也會加油

雖然少了你在背後撐著多少會有點辛苦

但就像我們最後說的

要以最平穩的態度去學會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

而且,2個禮拜後我還要去關島參加姐姐的婚禮

我必須要帶著滿滿的祝福與笑容過去,對不對。

 

謝謝你

謝謝你這樣愛過我

對不起

對不起沒能一起走下去

 

9月15日

桃園機場

9年的故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